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不再是牙套妹的牙套妹

不再是牙套妹囉! 嘿呀,上個星期天剛把我帶了1年半的牙套消滅了~ 哇哈哈哈!
但是還是不要高興得太早,因為還需要帶上固定牙套 (Retainer) 呢~ 聽說那傢伙也跟牙套一樣辛苦內. 恩,我想又到了自我挑戰的時候了.

Anyway, 自從把部落格遷移至這後, 基本上都在用英文打字耶~ 真的是好久都沒打中文子字囉. 想想還真不應該呀,畢竟我教的是華文呀,應該用中文居多吧!恩...自我矛盾-ing . 現在是學校假期,大致上是不需要到學校報到啦但是想想好像還有好多作業沒改,心理總是有點不安的感覺~ 哼!又再發"工作警崩症"了!哼哼哼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