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愛你沒有理由

Something to share with you all :)
The words were from an E-card which my Hubby gave me on our 1st Valentine's day.
Heh~ Touching neh! I love this E-card and the words. I truly agree with what it reflects.

昨天的我們像浮萍和水
茫茫人海中偶然相遇

今天的我們像光和影
時時刻刻互相守護

明天的我們
明天的我們有會像什麼呢

昨天的時間像一去不返的童年
不可回顧

今天的時間像急馳的飛箭
匆匆忙忙的消失無中

明天的時間像蹣跚的老人家
珊珊來遲

我借著深夜的月色思考愛上你的理由

我可以說出一千個愛上你的理由,卻又急著說出第一千零一個。
因為真正的理由我也說不清楚。

當你歡笑,掛在臉上的笑顏,像是清晨第一道陽光,讓人看了分外精神。
當你心驚膽怯,像是膽小的兔子躲避獵人的追趕,總叫人憐愛........

無數無數的回憶,交集成我對你的思念

愛上你沒有理由
因為心動的剎那,我已完全迷失我自己

This is the E-card that I will always treasure




No comments: